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a

2008-03-12 13:36 阅读(?)评论(0)
最近的心情好乱好乱,    我知道自己不能这样放纵,可是我不能控制自己      感觉全世界都把我遗弃    我又怎样去疏散我的委屈,我不知道该怎么来说我所经历的        那些受伤害的记忆还在我的脑中不愿意离去》  我只是想找个寄托而已,去没想到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      总以为伤害了别人,去没想到伤害最深的还是自己    我该怎样去把那些不该铭记的全部忘记          谁愿意帮我把所有的委屈来变掉,给我安慰……      我不知道要怎么来记录我的那些难过的往事          就好象它已经在我的心里留下印记    一昧的不想学习,我也知道那是错误的根源          可我的心好难过,有谁会把我记起      有谁来抚慰我的委屈,找个寄托,让自己也把自己忘记!!! 害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aini 下一篇:a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