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ai

2008-03-11 22:43 阅读(?)评论(0)
 红心 窗外,那刺痛的触感莫名的打湿双眼,我思及某一年的冬末,我立在你楼下时的那一场倾盆大雨,滂沱洗去我的点点希翼,掏空的绝望。手上是一柄不曾打开的伞,对面是立在屋檐下的你的无措的脸。

  你可曾看得见流年的慌张呢。在苍苍促促的告别与相拥里,一季一季的辗转在细碎的纠葛与疼痛里,不知行往何处,不晓归在哪方。
  风声鹤戾。倏然梦尽。
  泪光闪烁的那些往事,终究不是可以凭据回首就能在指尖随意行走的安然。撕开伤口,犹是不能尽解的潮红,在新生的肌肤里召告曾经的死亡。
  于是我想起很多年前我向你呢喃过的那些话。If I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a 下一篇:神话手机高清晰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