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4t 5

2008-03-25 22:24 阅读(?)评论(0)
世界的颜色本来就是那么单调
为什么还要有这样多的人为了的太阳颜色
而燃烧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为了大海
而贬低自己
把自己变得那么渺小
其实我们不是那么娇小的动物
我们是人类
我们把自己的名誉惯已最高
可是把自己看做人类的人又有几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
就只有明白
我是人类我是无辜的人类
我是人类中坚强的一种
我还知道我再坚强也敌不过孤独
到那个时候就只有观天卷天云
彩卷云舒
闲看路人走过的痕迹而已
也或许我会思考
我是个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 

 红心 世界的颜色本来就是那么单调
为什么还要有这样多的人为了的太阳颜色
而燃烧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为了大海
而贬低自己
把自己变得那么渺小
其实我们不是那么娇小的动物
我们是人类
我们把自己的名誉惯已最高
可是把自己看做人类的人又有几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
就只有明白
我是人类我是无辜的人类
我是人类中坚强的一种
我还知道我再坚强也敌不过孤独
到那个时候就只有观天卷天云
彩卷云舒
闲看路人走过的痕迹而已
也或许我会思考
我是个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7 i8 8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