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爱你

标签: 情感  
2008-03-10 13:00 阅读(?)评论(0)

爱你 是我今生唯一的追的爱我不再是当初那个简单纯净的孩子了,我有了太多附加的条件,我不可能再为一个男人单纯的爱着,这于我很可笑,是我依旧常常的想为一个男人热烈的爱着,哪怕死去,常常被自己的这种想法感动着. 常常困惑于男人女人间的距离,怎样才算合适的? 一个男人于我的冷漠,其他男人于我的欲望,我不知道哪个更好些? 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更不知道我该表达什么. 或者我在因此掩饰着什么.
我常常看到父母会很心酸,我常常会觉得愧疚,我不知道他们还能陪我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气一个人独自面对什么?我常常想为自己关心的人做点什么,但我常常无能为力,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我不知道是这个社会病了还是我?
对自己的生活,很无奈,对自己爱的人,更有心无力,越来越看不清楚他,越来越不了解他,同样的,也不知道怎么样去改变现状.我能改变什么呢?我能逃避到什么时候?本来就不属于我的,就当生活中的一个插曲,不会很长,但会很深,到此为止吧.现在只想好好爱一回自己.求,我希望我能保护你,我愿意作你的护花使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